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招商团”赴沪 德衡数据将在扬投资约50亿元
2020-05-14 10:4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陈高君) 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攻坚动员大会精神,昨天上午,副市长方桂林率领我市市级层面“招商团”首次抵达上海开展紧锣密鼓的招商拜访活动。此次活动时间从5月13日至5月14日。

“招商团”先后拜访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上海德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联东U谷·上海嘉定国际企业港等多家国内“独角兽”和世界500强企业,取得了一系列招商成果,客商代表纷纷表达了在扬投资的意愿和决心。

德衡数据江苏金融产业园项目,在扬总投资约50亿元,将建成全国领先的以金融客户定制化为主的数据中心及运营监控中心,预计带动相关行业投资突破百亿元。联东U谷拟在邗江区和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户,两个园区将结合扬州市场打造“加速器”,企业入住后将直接产生税收,打造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及其相关周边产业为主导的高新产业集聚区。而上海交通大学航空研究院拟落户扬州的认知工程智能实验室,研发的复材风扇叶片项目将填补扬州航空产业此类项目的空白。

方桂林表示,扬州正在全力打造新兴科创名城,本次拜访的项目高度契合本市产业发展方向和产业基础,扬州将全力做好“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动工,助力项目发展壮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