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举行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0-05-12 16:0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丁云 王诗韵)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昨天下午,我市隆重举办庆祝活动,表彰332名护理工作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护理人员积极投身全市护理事业,护佑全市人民健康。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妍,副市长余珽,市政协副主席刘流等出席庆祝活动。

多年来,全市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肩负起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为扬州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的护士节有着特殊的意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护理工作者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在隔离病房、实验室、观察点、转运站、检测站,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搏斗,为我市取得疫情防控重要阶段性成效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市181名护理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湖北武汉,圆满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

余珽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希望全市护理人员以先进为榜样、以荣誉为起点,深刻领会、努力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修医德、重品行,立足岗位、提升能力,为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医疗服务,为健康扬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