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人, 银行APP能查个人征信啦!
2020-05-12 16:0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张玉菁)今后,点点手机,就能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啦!除了央行征信中心官网、部分商业银行的网上银行外,最近,招商银行APP上线查询央行个人信用报告功能,成为全国首家支持手机银行APP查询的银行。昨天,江苏部分城市也率先开通了手机银行APP的查询功能,扬州的用户也可以通过该行手机银行APP实现个人征信的自助查询。

记者体验发现,只要登录招行手机银行APP,在首页找到并进入“城市服务”,便能看到“个人信用报告”服务。输入手机号码并完成验证,进行人脸识别后就可以等待个人征信报告的结果。手机申请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并不是“即查即看”,而是需要等待24小时内的反馈结果。如你有下载需求,还可以在申请时填入相应的接收邮箱。

业内人士特别提醒市民,不要过于频繁地查询自己的个人征信,因为这样可能会对贷款申请有影响,具体政策要以不同的放款机构为准。

据悉,扬州市内的线下查询,除了中国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江都支行、仪征支行、高邮支行、宝应支行外,我市在仪征行政服务大厅、建设银行曲江支行、扬州农商银行均设有个人征信报告代理查询点。市民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就近办理查询。线下查询点不限查询次数,前两次免费,第三次开始收取10元/次的费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