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北片区将添一条创业路与润蜀路相接将直达扬子江北路
2020-05-09 10:0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姜传刚)记者昨在创业路新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道路路床建设已近尾声,预计还有3个月时间道路就可建成。届时,西北片区真州路至扬冶路之间将添一条主动脉。创业路与现有道路润蜀路相接,将直达扬子江北路。

目前,润蜀路向南到扬冶路就成了断头路。记者在润蜀路扬冶路交叉口看到,路南已被围挡围起。围挡以南段面,一条弧形道路基本成形。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道路路基已基本建成,剩余一层灰土计划一周以后铺设。之后,完成两层水稳铺设后,就将铺设沥青,工程计划3个月左右时间完工。

创业路总体呈东西走向,西起真州路,东至扬冶路,全长1163米。道路按城市主干路设计,规划红线标准宽度40米,全线有5处平面交叉口。

目前,西区新城范围内交通基础设施较滞后,现状除润蜀路、润扬北路和真州路等主要干道外,其余多为乡间小路,大部分规划道路正在或尚未实施。创业路新建工程是片区内规划的一条重要道路,将加强西区新城与主城区联系。

按照规划,在真州路以东,绿地健康城与宁启铁路之间,今年还将规划建设绿健路及支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