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云”上召开软件信息服务外包大会
2020-04-22 10:3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郑宇彤 陈晨)昨天上午,第十三届扬州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大会暨航空电子科技产业线上论坛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扬州协同创新研究院、中航机载系统共性技术有限公司等重磅科创企业进行了产品发布。4位航空电子科技产业专家学者在线上分别作了主题演讲。500多位嘉宾客商收看了此次直播,最高直播在线人数达到4万人。

近年来,广陵新城重点发展航空产业、软件信息产业、金融产业、文化产业、视听产业五大主导产业。其中,尤其围绕航空电子科技产业发展,广陵新城正着力打造航空科技创新基地,入驻了沈阳飞机研究所扬州协同创新研究院、中航机载系统共性研发中心、中航宝胜研发与营销中心等航空领军企业。

会上,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扬州协同创新研究院和中航机载系统共性技术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扬州市航空科技创新产业联盟协同工作平台 APP”和“机载工业互联网 V1.0”发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