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4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7.77亿元
2020-04-21 10:2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扬州讯(仪轩)4月17日上午,仪征市举行2020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40个项目集中开工。

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40个,其中工业30个、服务业9个、农业1个,总投资127.7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99.06亿元。项目投资体量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既符合经济转型趋势和产业发展方向,又契合仪征市主导产业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从项目分布来看,仪征市经济开发区项目4个,分别为中兴派能锂离子电池及系统生产基地项目、磊众森精密传动设备项目、尚才电机轴机加工配件生产项目、东威汽车部件项目;仪征市汽车工业园项目6个,分别为正德机械制造项目、四启节能泥浆泵项目、洪震轿车车身零部件新材料项目、同磁车辆智能控制器项目、德佳新能源动力总成及控制器项目、易矩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项目;仪征市枣林湾旅游度假区项目2个,分别为万有(扬州)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中体白鹭湖户外运动公园项目;仪征市滨江新城项目1个,即恒大水晶广场项目;真州镇项目3个,分别为锦辉复合纤维项目、升力高性能土工膜项目、汇众地块商业综合体项目;新集镇项目3个,分别为华伦汽车精密配件项目、恒升光学项目、斯博车载智能系统项目;马集镇项目3个,分别为宇翔环保建材项目、协同动物饲料项目、云栖桃源康养项目;大仪镇项目5个,分别为中祥不锈钢焊管设备项目、华电100MW(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大仪镇特色邻里中心项目、国羽高品质羽绒项目、四季花海文旅项目;陈集镇项目5个,分别为越通纺织项目、凌锐超细纤维项目、德而远装配式模具项目、三生生态养猪项目、华电福新风力发电项目;刘集镇项目4个,分别为江扬电缆一期项目、中涵工艺品项目、权铭环保科技项目、白羊山文旅配套水库项目;月塘镇项目3个,分别为石柱山国际康养城商业中心项目、六喜新材料项目、塔克曼食品级润滑剂项目;仪化项目1个,即年产6000吨丙纶熔喷非织造布项目。

仪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建年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仪征市委确定的产业项目深化落实年,在当前应对疫情影响的关键时期,抓项目、增投资是稳定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仪征市要更加专注项目建设,落实责任,强化调度,持续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取得新突破,不断为经济发展积蓄新动能。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以更大的热情、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他还希望各项目投资方和建设方,坚定信心、重诺履约,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他还希望各位投资者更多地关注仪征、推介仪征、扎根仪征,与仪征市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