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12本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助力航运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6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扬州讯(菊琴 张超)4月16日,扬州海事局传来消息,自疫情防控以来,该局累计为辖区航运企业直接签发12本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助力航运企业复工复产。

据介绍,扬州海事此举是落实《江苏海事局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告》相关举措的具体体现。扬州海事执法人员探索运用“不上门、不登船”的远程模式,先收存关键体系记录,再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访谈查验。同时结合省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将公司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培训、考核等作为审核重点,详细查验公司对船舶配员、船舶动态、船舶维护、应急演练、货物装载等掌握情况,做到疫情防控与审核质量两手抓、两手硬。

下一阶段,扬州海事将结合疫情防控和公司实际营运需要,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助力航运企业复工复产。

标签:扬州;航运企业;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