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江都支行疫情期间一如既往为客户清点兑换残破币
2020-04-09 2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我还是应该直接来你们这里的……”近日,工行扬州江都支行营业室大厅里,孙女士对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孙女士是该行的常客,因为做面粉生意,她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上万元的残破币需要兑换。那天,她还是那副大家熟悉的样子,拎着两个大塑料袋来到营业大厅门口。大堂经理一看这身形打扮,就知道是她来了,便迎了上去,协助保安对孙女士进行了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谁知孙女士那天说起话来有点焦虑。原来,疫情期间,孙女士原本想就近在她家附近的银行网点兑换残破币,可是被婉拒了。这使得孙女士担心是不是疫情期间自己的零钱无法兑换。谁知工行江都支行营业室从大堂经理到柜员,都像往常一样,热情地接待了这位“老熟人”,耐心服务,帮助孙女士清点兑换好了残损币。孙女士开心地连“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这句话都说的颠三倒四的。

兑换残破币虽说是银行网点的一项正常业务,但由于其耗时耗力且收益甚微有时会不被“待见”。但工行江都支行始终认为,专业的素养除了体现在为客户带来收益之外,往往更多地体现于从业人员的基本功和一言一行中。因此,该行在工行总行级“大行工匠”的带领下,以工匠精神为依托,培养出了执行力强、战斗力强、乐于奉献的员工队伍,并形成了自己的文化。本次为碰壁的客户兑换残破币,这一看似平常的服务举动,却深深感动了客户。

有温度的服务,不仅是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越是危急时刻,越要践行国有大行的担当。从该行春节期间加班为卫健委支付抗疫资金,为抗疫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等多个服务案例中可以看出,该行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坚守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理念。(熊骏飞 张睿)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