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G直播 瘦西湖十大主题活动带您畅游花海
2020-04-07 10:1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马慧敏 居小春)昨日,瘦西湖风景区公布了2020瘦西湖万花会方案。本届万花会将于4月8日正式开幕,以“畅游花海,融入自然”为主题,通过桃花、海棠、樱花、琼花、芍药五大主题花季的绝美打造以及赏花、快闪、美食、展览等十大主题活动的精彩策划,充分展现瘦西湖景区“天然雅趣,如诗如画”的环境特色和人文魅力。今年万花会将采用云开幕形式,在欢迎市民游客畅游花海、融入自然的同时,以多媒体5G平台互动直播的形式对万花会进行展现。

1.万花会云开幕

时间:4月8日上午九点半

今年万花会的开幕式将以多媒体5G平台互动直播的形式进行,通过网络呈现人们心目中的最美万花园。直播设置了探访人文盆景、寻觅五彩花季、邂逅美丽仙子、走进秘密花园等主题环节,以绝佳的视角和新颖的方式,呈现一场别有新意的万花盛宴。

2.万花深处寻伊人

时间:4月8日

地点:万花园

跟随网络大V、当红主播,走进“郁金香花海”“海棠花坞”“桃源花溪”“樱花谷”等赏花胜地,身临其境感受瘦西湖最美花季,传递烟花三月的祝福。

3.浪漫花季,邂逅美好

时间:4月8日-5月8日

地点:全景区

扬州自古以来便是一座花城,春天的万花园更是群芳争艳。今年,瘦西湖精心呈现“十里桃花”、“缤纷海棠”、“浪漫樱花”、“无双琼花”和“唯美芍药”五大主题花季。这里有五彩斑斓,有似水年华,让人们真正亲近自然,感受花香四溢。

4.世界名花展

时间:4月8日-5月8日

地点:罗城花园

在唐代,罗城有着扬州最为美好和繁华的记忆。如今,万花园罗城旧址上精心打造了一座令人向往的“秘密花园”,这里有“藤本皇后”铁线莲、有代表相思的紫藤、有吸引眼球的绣球等多个名贵品种花卉。

5.花海寻踪

时间:4月8日—5月8日(周末)

地点:水旱盆景—花溪—锦泉花屿—罗城花园

以“五大花季”为背景,“最美打卡地”为串联,上演真人秀形式的“花仙子”巡游,设置“仙女散花”、“竹笛观花”、“画筝品花”、“诗词寻花”等趣味环节,以汉服、诗歌、舞蹈等元素形式,给人以纯爱天然、花影丛生的互动体验乐趣。

6.万花呈祥——2020瘦西湖花鸟画暨墨耕藏品展

时间:4月8日—5月8日

地点:瘦西湖艺术中心美术馆

借得万花生灵气,书画之苑竞芳菲。为了给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市民、游客朋友们送上一份春天的祝福,带来更多艺术的享受,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联合扬州市总商会、扬州市收藏协会,举办“万花呈祥——2020瘦西湖花鸟画暨墨耕藏品展”。

7.《春生》——2020庚子年艺术插花展

时间:4月4日—4月18日

地点:扬派盆景博物馆

冬去春来,万物生长。春意的盎然,生命的力量,荡漾在春风花草香中,萦绕在扬派盆景博物馆《春生》花艺展场。春花烂漫,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源自于瘦西湖的匠心,为每个人的心中点起明媚春光!

8.夜市千灯照碧云

时间:4月下旬

地点:1757美食街坊

在“世界美食之都”的扬州,有这样一条街,吸引着万千味蕾。这里有着扬州传统的地方小吃和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今年,1757美食街坊率先吹响“夜扬州”号角,以3D全息投影技术精心打造了一场极富想象力的视觉盛宴——“二分明月”主题灯光秀。届时的瘦西湖,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是人们期待的焦点,这场久违的寻味之旅,岂能错过?

9.洛春雅集

时间:4月8日—5月8日

地点:洛春堂

在万花园的一隅,有这样一座遗世而独立的精致院落,名曰“洛春”。在满怀希望的春天,这里有古琴古筝,有花香茶香,有画扇面,有品香道。路过这里,不妨进来看一看,体验精致慢生活,感受人文瘦西湖。

10.心动2020,瘦西湖融媒体大赛

时间:4月8日—4月28日

地点:全景区

景区邀请市民游客,以摄影、短视频或美文的形式,记录心中最美的万花园,寻找瘦西湖最为动人的瞬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