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大学路南延今年有望全部贯通
2020-03-30 09:5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农集团车间拆除现场。孔生 摄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城市东南片区的发展牵动着众多周边市民的心。记者昨天在大学路南延施工现场采访时看到,大学路南延工程文峰大桥南侧的扬农集团生产车间建筑主体已全部拆除,为大学路南延工程最后一段道路的施工创造了条件。今年,大学路南延有望全部贯通。

大学路南延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幸福工程与环境提升重点工程,对于完善城市东南片区路网结构,促进三湾片区开发建设,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意义重大。大学路南延工程全长约1.5公里,起点在大学南路与江阳快速路交叉口,向南延伸跨越古运河,终点在广陵区开发路。目前仅剩扬农集团厂区的道路没有完成。

记者昨在施工现场看到,扬农集团厂区东部区域南侧的高大化工设备已全部拆除,几台挖掘机正伸展巨臂破除原先厂房的混凝土地面。据了解,已拆除的是扬农集团的二氯丙醇车间,近20名作业人员为之进行了1个多月的奋战。这片厂区拆除完工后,将进行大学路南延剩余段建设。整条道路今年建成后,市区又将新增一条南北向大通道。而根据相关计划,扬农化工集团完成搬迁后,原址部分用地新规划打造扬农集团办公总部和设计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财务中心,以“总部经济”的创新驱动实现扬农集团的转型升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