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要停了,强冷空气来袭
2020-03-27 09:2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陈洁文)都说春雨贵如油,但今年的春雨不要钱似的拼命下。在经历雨水洗礼后,下面将是冷空气的主场,气温也将持续下降,周日的最高气温将降至个位数!

从25日到26日,电闪雷鸣狂风暴雨,下出了春雨的威力。到昨天上午9时,扬州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暴,全市有20个气象观测站累计降水量超过50毫米,最大为97.3毫米(邗江甘泉街道),极大风11.2米/秒(江都浦头镇,6级)。截至昨晚8时,全市累计雨量为:扬州44.5毫米、江都61.9毫米、高邮39.1毫米、仪征27.5毫米、宝应3.2毫米。

气象部门提醒,接下来一波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26日夜里起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扬州。市气象部门同时也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我市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5-6级阵风7-8级的东北大风。受其影响,我市大部分地区48小时最低气温下降10℃左右,29日早晨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也只有7℃到8℃,并伴有陆上5-7级,水面6-8级的偏北大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