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通“领物申请通道”来自扬州的快递助力毕业生在家求职
2020-03-24 09:4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大学还未开学,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正经历着不一样的求职季、论文季,不少大学生面临着一个关键问题:重要的资料都不在身边。这几日,在山东青岛、河南荥阳等数十位扬大外语学院的大四学生,收到了来自扬州的特殊快递,里面有着怎样的“惊喜”呢?

“最近在家参加学校为我们精心举办的线上春季招聘会,岗位非常多,但在投递简历和面试过程中,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和很多获奖证书原件都不在身边,打印的论文资料也没带回来,很着急。”家住无锡的大四学生王晓丹告诉记者,学院了解毕业生的难处,为大四学生开通“领物申请通道”,辅导员帮助完成申领手续。在这个暖心包裹里,不仅仅有王晓丹需要的材料,还有一只独立包装的口罩和一张便条,写着“不一样的毕业季,等你回来,加油!”

通讯员 孙月 记者 乔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