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撞十节护栏司机尿检时昏迷 开车记住这3 条"黄金法则"
2020-03-18 09:3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事发瞬间①

事发瞬间②

事发瞬间③

事发瞬间④

16日中午11时许,在市区史可法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行驶中突然失控,与道路中间的护栏发生碰撞,致十节护栏损坏,车辆也严重受损。驾驶员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后,排除了酒驾嫌疑,但在后续进行尿检的过程中,却突然昏迷不醒。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车辆撞上路中间护栏

当日中午,在史可法路与老虎山路交叉口北侧,一辆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过程中,与道路中间护栏发生自撞交通事故。接警后,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现场到处都是碎片,肇事车辆受损的情况比较严重。”据介绍,当时肇事司机对警方的询问可以正常回答。他称,事发时车辆先是刮到了护栏,随后自己没有控制好车辆,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据附近一位居民称,在听到剧烈碰撞声之后,她当即通过窗户查看,只见肇事车辆一边打转一边停了下来。随后肇事司机一直没有下车,直到附近群众上前。

事故导致现场路面被油渍污染,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用水枪进行了冲洗。

肇事司机尿检时昏迷

交警部门初步了解得知,肇事司机钟某某,今年50岁。在现场询问过程中,钟某某自称没有事,不需要救护。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排除了酒驾嫌疑。

市公安局景区分局梅岭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肇事者带回所内进行进一步调查。但在进行尿检的过程中,钟某某却突然昏迷。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根据现场监控画面显示,事故发生前,钟某某驾驶的黑色轿车在行驶中明显车速较快,因此在紧贴着左侧护栏行驶时,未能控制住方向,进而导致了事故的发生。事发后,黑色轿车在旋转了两圈后方才完全停下。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相关链接

护栏事故发生多起

2019年3月25日,文昌中路王巷新村附近,一辆轿车疑似驾驶员分神冲撞护栏,车轮被撞脱落,另一辆路过的轿车因为观察事故,不慎追尾了前方车辆。

2019年11月2日,一辆黑色轿车在文昌中路和扬子江路路口西侧100米处失控撞翻护栏。

2019年11月10日,张某驾驶一辆公交车左转弯至江都区龙城西路党校站台附近时,由于操作不当与道路中间隔离护栏发生碰撞,造成隔离护栏撞倒损坏12节。

2019年11月27日,扬子江路上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突然失控,冲撞了道路中间的护栏,后冲入反向车道,导致多车受损。

警方提醒

谨记3条“黄金法则”

“护栏事故”为何频发?民警介绍,除去极少部分案例中,肇事车辆可能出现了破胎等意外之外,绝大部分事故是人为因素造成。“超速、未仔细观察路况、驾驶分神、新手上路等,是造成此类事故的最多原因。”

交警部门提醒,集中注意力、仔细观察和提前预防是安全驾驶的3条黄金法则。驾驶人在行车中,应保持良好、冷静的心态,谨慎处理,礼让行车。要懂得人身权利大于财产权益。紧急避险要合理,要掌握“先人后物,避重就轻”的原则,遇到突发情况要缓慢减速,紧握方向盘稳住方向,切忌急打方向,避免车辆碰撞防护栏、失控侧翻。

通讯员 祝隽 记者 刘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