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运东船闸推出APP过闸 船员"零上岸"便可过闸
2020-03-15 09:5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薛爱鑫 记者 黄媛媛) 港航水运数据是侧面反映经济活力的“晴雨表”,3月以来,高邮运东船闸过闸船舶数量猛增,每天达到近百艘。在保障复工复产的同时,运东船闸推出APP过闸、电话预约等方式,船员“零上岸”便可实现快速过闸。

记者在运东船闸上游远调站看到,等待过闸的船舶一艘接着一艘,排成了长队。“我们现在每天的船舶通过量都在100艘左右,是2月的2.3倍以上。”工作人员说。

水面上,船舶排起了长队,但一旁的岸上服务大厅内却门可罗雀,十分冷清。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船舶安全、快速、便捷通过,保障复工复产材料及时送到企业手中,运东船闸推出了“便捷过闸APP”、扫码预约、电话预约等服务,实现船员“零上岸”办理过闸手续。

目前,符合运东船闸过闸条件的船舶都能安全、快速通过,当天登记的船舶白天就可全部过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