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学、线上教学两不误学校寄递教材到学生家
2020-03-14 10:4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奚水清 记者 楚楚 邱凌) 目前我市各校一边积极准备复学,一边确保线上教学正常进行。昨天一早,扬州邮政的工作人员走进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分校,打包、分拣近6000册教材,该校市区学生最快当天下午就能拿到新书。

中午12:00,记者在扬大附中东部分校图书馆看到,10多名扬州邮政的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正在分头打包教材。“上午9点到学校,就开始打包、分拣,一直忙到现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完成分拣的教材立即派送,学生最快下午就能拿到新教材了。

3月2日全市启动1—12年级的线上名师课程,同时各校老师也通过网络对学生的复习、预习进行在线指导。“线上教学中,学生们使用的教辅材料是在网上下载或由老师制作的课件,无论是打印还是使用电子版都很不方便。”扬大附中东部分校办公室主任郑礼明介绍,学校以各班级为单位进行信息汇总,对纸质教材有需求的学生进行统计,“在家长自愿的前提下,学校为初一、初二、高一以及高二年级的学生提供教材寄递服务。”

“今天大约投递1500册,我们将集中全部力量确保所有学生在本周日拿到教材。”扬州邮政城区寄递事业部副经理董蔚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