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携手边检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巡航检查
2020-03-13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扬州讯(菊琴 春杏)3月11日,扬州海事联合扬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巡航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当天下午,扬州海事边防共7名联合执法人员从“苏海事趸29”出发,登乘“海巡06402”艇开展联合巡航检查。执法人员对“嘶马”弯道重点航段的通航秩序以及临时停泊区的锚泊秩序进行了巡查。随后对靠泊在海螺码头的国际航行船舶,以及靠泊在船厂码头的新造船舶进行了安全作业与防污染检查,并进一步了解了辖区船厂、码头单位复工复产情况。

当日,联合检查组还开展了联合执法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海事边防联勤联动执法巡查和“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在共享执法信息,深化合作共建方面达成了共识。

据介绍,扬州海事将继续致力于凝聚与口岸多部门的联合监管合力,完善和健全联防联控机制,为保障疫情期间的辖区安全形势稳定提供有力支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