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让一名寒门学子“掉线” 江都区配发百台平板助力“线上学习”
2020-03-05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5日,扬州市江都区政府分管负责人、教育局负责人来到吴桥镇,为该镇中心小学平困学生谢思珏、谢强姐弟俩送来两台华为平板,让姐弟俩能够顺利“上线”,享受扬州市江都区的免费网上学堂授课。

扬州市江都区副区长闫冬梅为吴桥中心小学学生谢强送去华为平板

疫情期间,扬州市江都区自3月2日起开始开授网上学堂,但部分贫困学子因没有网络及接受终端,无法享受网络教学的便利。获悉这一情况后,江都区政府组织教育局、各镇政府在认真排查的基础上,出资16万多元购置了136台华为平板配发给贫困学生使用,电信公司免费为136名贫困家庭学生安装网络。同时,该区教育局组织就近老师上门组织指导,确保学生及时收视网络教学。

吴桥中心小学王老师指导吴桥中心小学学生谢思珏使用华为平板

谢思珏、谢强正在使用平板上网课

3月5—8日,江都区教育局将把136台华为分别送达到各学生手中,确保疫情线上学习期间不让一名寒门学子因贫“掉线”。 (任飞 蔡俊)

标签:扬州市江都;华为平板;学生谢思珏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