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误农时开展春耕备耕 农业农村部点赞扬州春耕复产
2020-02-28 09:45: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黄睿 记者 朱轩卿) 2月27日,农业农村部派出工作组来到我市广陵区开展春季农业生产调研指导工作。工作组在实地调研察看后,对我市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春耕复产工作给予了点赞。

工作组一行深入广陵区头桥镇小麦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方,现场查看小麦长势、土壤墒情、病虫情和田间管理进展等情况,向种植户和基层农技人员详细了解当前小麦生产存在的问题,并指导当地落实小麦因苗施肥、清沟理墒、防“倒春寒”、防治病虫害等关键措施。

随后,工作组赴头桥镇农资经营店,调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农资储备、运输、供应情况。在扬州市“菜篮子”基地——广陵区沿江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组参观了育苗中心和番茄、草莓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疫情期间蔬菜生产和供销情况。

工作组肯定了广陵区春耕复产相关工作,并要求当地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开展春耕备耕,确保农业生产稳定有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