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吨扬州食材昨天运抵武汉 扬州医疗队的菜单更丰富了
2020-02-23 10:1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屠明娟)“现在是5:25,我们已经安全到达目的地,请扬州人民放心!”昨天凌晨,扬州市扬子江集团连夜向武汉扬州医疗队调配的食材,顺利抵达。

扬子江集团驰援湖北武汉后勤保障组厨师领队张平忠介绍,在武汉当地采购,供货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有了集团后方的全力支持,解决了我们原材料供应不足的问题,菜单的品种也更加丰富。”据了解,前天,扬州大厨们每餐为180名扬州医务工作人员提供餐食,昨天增加到190名。

扬子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余良介绍,前天晚上,扬子江集团10名厨师到达武汉,为医护人员提供及时、营养、美味的餐食服务,受到一致好评;昨天晚上,扬子江集团又按照前线需求,火速筹集6吨食材物资,连夜发出,昨天早上顺利送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