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仓颉山病区昨建成交付 占地28亩,可容纳160张病床
2020-02-23 10:1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余涛 记者 丁云 张孔生)经过半个月的奋战,备受关注的仓颉山病区工程全部完工建成,并通过验收,昨天下午正式交付市三院。

仓颉山病区工程与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一墙之隔,为扬州市公共防疫突击项目,工程占地面积28亩,建筑面积6143平方米,东西长120米,南北长81米。该工程为钢结构工程,内设医护人员工作区、诊疗区、缓冲区、隔离区、病房80间,可容纳病床160张。由建工控股公司承担项目建设任务,扬建集团为设计施工总包单位。

扬州未雨绸缪,本月初启动了扬州市三院仓颉山病区建设工程。经过900多名施工人员的全力奋战,仅仅用了半个月时间,就全部建设完成,昨天正式交付市三院。全部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增强我市接纳、救治传染病人的能力。

昨天,承担项目建设任务的扬州建工控股公司,在交付现场还捐赠了10万元的抗疫器械及防护用品给市三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