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紧急救助受伤船员
2020-02-20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扬州讯(菊琴 谢圣飞)2月19日,正值新冠疫情阻击战的重要阶段,扬州海事迅速反应,防护得当,紧急转移“皖迎河1918”轮上受伤船员,为患者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当日19时03分,扬州海事局江都海事处值班人员接到报警电话称,长江#90红浮南侧附近水域锚泊船“皖迎河1918”轮,船员喉咙突被异物卡住,呼吸困难。海事值班人员立即通知“海巡06402”赶往现场,同时了解该船详细情况。经了解得知,该安徽籍船舶于春节前就已靠泊在长江#90红浮南侧附近水域,待装货,至今已一月有余。海事值班人员立即做好防护工作,紧急出艇,同时联系120救护车将情况告之,并联系就近船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和救护车到船厂港池的引路工作。19时28分,海巡艇抵达现场, 20时03分,救护车赶到船厂港池,顺利接到受伤船员赶往医院救治。

据悉,截至发稿时,该船员已成功救治,安全返回。

标签:船员;海事;扬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