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情平物价,扬州商超在行动
2020-02-20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扬州讯(邗市管 陈震 李源)近日,扬州市邗江辖区内的永辉超市万达店、永辉超市吾悦店、华润万家超市力宝店、利群超市四季园店、沃尔玛超市四望亭路店、麦德龙邗江商场店、世纪联华京华城店等大型超市,为增强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解决因疫情引起的物资短缺导致的价格上涨问题,积极担负起主流商贸企业的社会责任,联合推出平价商品活动。活动期间,各家超市每日选取不少于5个生活品类(粮、油、菜、肉、蛋、奶类别)商品,以进价销售,让利于民。

据悉,部分超市虽针对个别商品推出特价活动,但群众知晓度低,认可度也不高。邗江区市场监管部门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各大超市的蔬菜、猪肉等商品供应较为充裕,价格相比春节前无明显上涨,大家都在默默奉献,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支援。在与超市负责人的交流中,老总们表达了为战胜疫情多做些实事的意愿。在微信联络群内,经倡议,大家一拍即合,决定联合推出此次“战疫情我们在行为——平价商品活动”。各大超市为对抗疫情联手一致,共克时艰,这在扬城还是第一回。

标签:超市;疫情;平价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