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 放心!粮油价稳 方便面充足
2020-02-20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上周,记者在走访几家超市时发现,有超市方便面出现断货现象。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一直在补货中,不过市民囤购量较大,出现了空置的情况。昨天,记者了解到,随着企业陆续复工,超市方便面供货有了较大改善。

方便面供货情况良好

记者从几家超市了解到,目前各店方便面供货情况良好,方便面的种类也在陆续增加。

“生产企业开始复工,供应量也上来了,我们超市今天刚到了几百箱方便面。”大润发蒋王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方便面品种也在逐步增加,相信很快就能满足市民的多样需求。苏果超市汊河店负责人张女士也表示,店内方便面供应正常,未出现断货的现象。“我们一直在保障供应,店里商品基本有货,也有货源,市民不必大量囤货。”在世纪联华京华城店,记者看到货架上方便面、挂面等货物供应也很充足。

扬州市商务局市建消费处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他们通过走访大润发、永辉、欧尚等重点超市,指导督促企业补充货源。根据超市库存情况,及时给企业下达备货预警,指导企业加强冻品、方便食品等物资的调运、储备。

商品价格整体平稳

记者另从市商务局了解到,近期我市的粮食、食用油、超市商品价格整体平稳。蔬菜价格略有上行,市区农贸市场日常监测的32个蔬菜品种零售均价为4.46元,与前一日比上涨1.59%。猪肉零售价格微幅下调,鸡蛋价格平稳运行,各大农贸市场洋鸡蛋零售均价为3.98元,与前一日持平。淡水鱼价格也保持稳定,与前一日持平。

截至2月19日,市商务局累计为大润发、欧尚、永辉、罗森、宏信龙等连锁超市和东园、祖名、维扬、伊利、扬大康源乳业等38家企业开具《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函》133份;为中石化、中石油、天润乳业、徐福记等113家企业开具扬州市防疫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386份,解决生活必需品企业运输保障问题。

记者 费佳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