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退伍不褪色,换个身份投身战“疫”一线
2020-02-17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扬州讯(杨梦 李源 李鑫津)“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当前严峻的防疫战中,能冲在最前线,我感到光荣和自豪。现在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就是我的战场,我必须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居民的健康安全。”扬州竹西街道安平社区党委副书记步加军说。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步加军戴上口罩走上防控一线,不惧风雪,奋然前行。除了检查在岗值班,还担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和摸排员,细致深入地开展宣传和摸排,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居民群众戴口罩……充分彰显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和不畏艰险、敢打必胜的坚强决心。

“虽然现在退伍了,但还是要继续发扬原先在部队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到底。”步加军神情坚定,“虽然脱下了军装,身份改变了,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不变,依然要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扬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