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一样的“逆行者”,身怀六甲毅然坚守防疫一线
2020-02-14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扬州讯(新城轩 李源 李鑫津)近日,在全民战“疫”紧急时刻,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杭集村党员会计陈静毅然加入志愿者行列,和所有的基层工作人员一样,战斗在防疫一线,而和别人不一样的是,她还有另一个身份。一位已经怀孕8个月的准妈妈。

  排查杭集常住人口与外来人口并做好统计工作、留存数据、制作报表便是她日常的工作,每天加班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家,第二天一大早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村书记一再要求陈静注意身体,回家休息,陈静也不愿离开,一直到医生强制要求她卧床休养,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陈静身怀六甲,依然不忘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身先士卒,用她的实际行动实现了她入党时的誓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基层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重点与难点并存。就是因为有无数和陈静一样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他们是普通人,也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士”,是他们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铸就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