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抗疫温暖行动”1500只口罩送公交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4 09:4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太感谢你们了,这口罩真是‘及时雨’。”为助力扬州防“疫”战,江苏万顺集团联合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扬州发布”APP平台共同开展的“同心抗疫温暖行动”昨天开展了第8轮活动——1500只口罩送到了扬州公交集团,发放给了正在运行线路上的公交司机以及维修、消毒等一线工作人员。

“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一定好好使用”

上午,在公交集团三分公司停车场,公交车驾驶员高春来正在给公交车消毒,当得知记者要给他送口罩后,高春来高兴地说,“我口罩快用完了,你们送来了新的,很感动。”

高春来此时戴着的口罩还是前一天领的,“一天就一个口罩,我现在做的工作是车辆发车前的消毒工作,舍不得用新口罩,害怕消毒水进到口罩里就没用了,干脆把昨天的拿来再用一次。”接过了记者递过去的5只新口罩,高春来还是舍不得换下旧的,他一边继续拿着喷壶给车辆消毒,一边告诉记者,“一趟车到终点站之后、发车之前,都要消毒一次,晚上还有专门的人员进行一次彻底消毒。”

在25路公交车上,驾驶员王小伟也在做着发车前的准备,看到记者来送口罩,他十分激动,“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一定好好使用,开车的时候把口罩戴好不仅自己心安,乘客看着我们也觉得安全!”

确保公交车安全运行,让乘客放心乘坐

听说万顺集团、扬州发布来送口罩了,公交集团副总经理韩满陵立马赶到了现场,“太感谢你们了,这口罩真的是‘及时雨’。”韩满陵介绍,按照防疫要求,目前扬州市主城区仍然有12条公交线路在运行,再加上包车,每天仅驾驶员就有百余人在岗,“除了驾驶员之外,我们还有维修人员、消毒人员等,他们每天的口罩需求量在350个左右。”

据介绍,这1500只口罩将精准发放给公交车驾驶员、消毒员等一线人员。“感谢万顺集团和扬州发布,这1500只口罩确实缓解了我们的大难题。也请市民放心,我们一定确保每辆公交车认真消毒、安全运行,让所有乘客放心乘坐!”韩满陵说,“随着返程复工人员的增加,包车业务也在逐步上升,驾驶员的口罩需求量大,请爱心人士牵线搭桥,帮助公交集团采购一批口罩。”

记者 黄媛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