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为船民解困显真情
2020-02-12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扬州讯(菊琴 林健 唐浩天)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打响。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心里始终装着人民百姓,在平凡岗位上用最执着的坚守,给长江扬州段的船民最温暖的依靠。

2月11日中午,扬州江都海事处值班人员接到求助电话,从张家港开往江都的“顺华****”轮锚泊在长江江都段辖区,船上有4名船员,粮食、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已消耗殆尽。按照水上防疫要求,船员不能上下船,该船已联系商家购买,但商家无法通过水上运送到锚泊船上,急需海事帮助。扬州江都海事处执法人员急船民之所急,接警后立即协调商家,从岸上将大米、面粉、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运送到海事趸船。为了防止交叉感染,海事执法人员将船上所需的生活物资放到船舶甲板上后随即离开。看着海巡艇离去的身影,船民感动万分,向艇上的执法人员长时间挥手表达谢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