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机场高速收费站,这位车主放下两箱东西就走...
2020-02-09 09:42:00  来源:扬州发布-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费佳佳

昨晚,在机场高速执勤的田鲁敏倍感温暖和感动,一名车主在接受检查结束后,放下两箱物品和一袋手套后便离开了,无论执勤人员怎么追问都不肯透露姓名。田鲁敏希望通过扬州发布这个平台,感谢这名热心市民。

田鲁敏告诉记者,晚上6点到12点是他的执勤时间,对下高速的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今晚8点40左右,给一名车主做完检查登记后,田鲁敏也没放在心上。没想到的是,这名车主将车往前开了一点后,停在人少车少的地方,从车上搬下一箱方便面、一箱体能饮料和一袋手套放在路边。“他就不停地感谢我们,跟我们说,辛苦了!大家都问他叫什么,能不能留一下名字,但是这位车主连说不用,便开车离开了。”

田鲁敏说,想等执勤结束后感谢一下这位热心车主,“现在这种天,晚上执勤有点冷,不过遇到这样的热心车主,真的是说不出的感动与温暖!”

记者联系上这位热心车主,他一再表示,不需要感谢和报道,这仅仅是一件小事。交谈中,记者了解到,这已不是他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以前春节的时候,他都会送点东西给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这次疫情防控,我们村里面不少人都要巡查,有的饭来不及吃,我买了不少东西准备送到村里。多买了一些,就是想沿路送给这些还在高速上执勤的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