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中行落实“四个到位” 做敏捷防疫的行动者
2020-02-04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银行扬州从四个方面迅速落实到位,快速部署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

 

防疫意识到位

大年二十九,扬州中行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行长周广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全体班子成员挂钩指导辖内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分工方案,向全辖员工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动员令。春节期间,周广峰行长在办公群中第一时间转发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学习贯彻。从大年三十开始,各支行实行疫情每日报告制度,在全行上下增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

防疫措施到位

大年二十九,扬州中行迅速采购并向全辖网点发放厅堂消毒物品、向全体员工发放消毒防护用品。春节期间,对营业办公场所尤其是自助设备组织落实每日消毒措施,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充分保障员工的健康。

金融服务到位

根据扬州市银行业协会的统一要求,扬州中行网点渠道大年初五起对外营业。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向客户送上融融春意,驱散客户心头的雾霾,体现了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中行担当、中行情怀。初五上午,分行行领导前往营业网点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防疫服务一线的网点员工,勉励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好、解决好客户的需求和困难,树立窗口服务单位的形象。

员工后勤到位

为保障春节期间一线员工的饮食安全、身体健康,分行职工食堂服务与网点营业同步,将一份份热气腾腾、美味可口的餐品送达网点,也将组织的关怀送达员工。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考验中,扬州中行上下将坚定信心、提高站位、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交出一份践行初心使命、实现担责尽责的合格答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