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大学子留学也留“爱”购1000个口罩寄回家乡扬州
2020-02-04 14:22: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美国当地时间2月3日上午,1000个医用手术口罩从美国科瓦利斯市寄出,目的地是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这是扬大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进行联合培养的研三学子钟煜一,为祖国抗击疫情献上的一份爱心。

2020年跨年之际,身在美国的钟煜一获悉,全国多地医院医用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紧缺,她跑了很多大型超市、药房,最终在网上买到1000个医用口罩。与学院院办的赵炜老师取得联系后,她准备将1000个医用口罩捐给扬州。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是扬州市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的定点收治医院,每日防护用品消耗量巨大。钟煜一当即决定将这1000个医用口罩寄往医院,并在快递包裹上写下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钟煜一寄回祖国的不仅是口罩,更是一种爱心,一种扬大学子的家国情怀。”钟煜一的导师邓社军表示,身在异国他乡,始终心系祖国,这种爱心传递给大家必胜的信心和力量。

通讯员 沈星宇 记者 乔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