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高新区76个检查站点“硬核”防控疫情
2020-02-02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扬州讯(丁晓玲 李源)“请出示一下身份证和驾照”“请配合量一下体温...”“没有特别重要的事就不要出去了”。连日来,高邮高新区重要部位、重要区域以及各交通要道的76个检查站点充分发挥作用,“硬核”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防控疫情。

高邮高新区位于“两省”“三县”交界处,地理位置特殊,交通四通八达,目前周边的安徽天长市、扬州邗江区和江都区都已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险峻。

生命重于泰山,高新区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采取及时果断、坚决彻底、有力有效的行动,在17个村3个社区以及新城区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围绕“一块戗牌、一班人马、一本登记簿”的工作流程,相继在S611、S125、扬菱线等各交通要道以及全区的重要部位、重要区域设置检查站点,全天候、不间断地加强外地人员及车辆管控,对所有进入人员都进行体温测量,对所有外省市车辆驶入本地的都进行劝离,对进入本地的扬州(车辆牌照为苏K开头)以外的本省车辆都进行信息登记,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