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市四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2020-01-30 10:1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扬州讯(仪宣)疫情如火,“逆行者”迎难而上!1月27日晚,仪征市人民医院举行参加第二批江苏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人员出征仪式,为出征的市人民医院4名医护人员送行。仪征市副市长赵建芳出席仪式并为医疗队人员献花。

接到上级组建医疗队驰援湖北的紧急通知后,仪征市人民医院立即发出“征集令”,不少医护人员主动请战,经过综合考察,最终从相关科室选调4人驰援湖北。他们分别是感染科副主任医师马红霞,ICU主管护师王苑、沈雪寅,呼吸科主管护师谢琴。由于时间紧张,4名医护人员没来得及和家人作过多沟通和交流,但都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马红霞的孩子正在读初三,得知马红霞志愿报名驰援湖北,她的爱人第一时间表示支持,说要以大局为重,只有前方疫情稳定,后方才安全,大家的健康才能得到保障。

赵建芳对出征的医疗队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希望队员们不辱使命,团结协作,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发挥最大作用,展示最优秀的一面,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保护好自己,做好安全防护,带回更多的防疫与治疗经验,平安凯旋,满载而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