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市场监管局500多幅春联送福又送廉
2020-01-08 1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扬州讯(邗市管 李源)今天上午,邗江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服务进市场,送福入万家” 写春联迎新春活动,活动在四季园农贸市场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短短一上午,共创作了500多幅春联以及数百个福字,把温暖、关怀以及深情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营造了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书香含雅意,春联送祝福。邗江区市场监管局以民俗文化、家风家训、廉政勤政等内容为主题,开展“服务进市场,送福入万家” 写春联迎新春活动,在为市民送去美好祝福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民风、家风、廉政等文化建设。区市场监管局始终秉承“严监管,惠民生,促发展,守清廉”工作态度,通过书法专家、书法爱好者的挥毫泼墨、巧手传情、送福送廉。

标签:市场监管;春联;书法爱好者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