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南片区横沟河基本完成整治
2020-01-03 10:0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横沟河是东南片区的骨干河道,介于古运河和京杭大运河之间,是该区域重要的排洪通道之一。由于河底淤积严重、沿线存在排污问题和水质存在黑臭现象等问题,被列为去年的黑臭河道综合整治计划。昨天,记者看到,除望江路以东段不长的段面外,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已经完工,昔日黑臭河道将呈现水清岸绿的新景观。

  横沟河位于沪陕高速以南,西起古运河,东至京杭大运河,总长4.05公里,是扬州市食品工业园区与港口工业园区二期的交界河道,也是广陵区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区域界河。目前,除了望江路以东一小段河道受拆迁影响进度慢一些外,以西段清淤、驳岸、绿化等施工都已结束。河水恢复了清澈,岸边栽种了柳树,河岸作了驳岸处理。扬州网 记者 姜传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