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心旻督查推进2021年世园会筹备建设工作
2019-12-17 16:44: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扬州市市长夏心旻赴仪征枣林湾督查推进2021年世园会筹备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对照目标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切实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世园会各项筹备建设任务。

  夏心旻实地察看了世园会建设现场,听取世园会规划建设、活动筹备、国际国内邀展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目前距离2021年4月8日世园会开幕还有不到16个月的时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筹备办好世园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世园会各项筹备建设任务。要落地落细一张图,加快推进和完善世园会园区规划和各主要场馆建筑的规划设计,迅速推动世博园实质性开工建设,同步推进园内基础设施建设、地形水系整理、绿化植树等工作。要排细排实一张表,针对世园会规划建设、活动组织、后期运营等各项筹备重点工作,尽快制定出一整套详细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责任人,倒排时序、挂图作战,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夏心旻强调,要精心组织好世园会邀展工作,准确把握邀展要求和重点,迅速确定邀展对象,签订参展协议,做好参展方现场踏勘、展园选址、施工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加强世园会筹备工作统筹协调,市筹委办和仪征要尽快合署办公,提高工作组织程度,上下联动,各方配合,合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尽快完成世园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语的征集、确定,采用多样化的宣传手段,线上线下结合,加强对外宣传,提前预热,持续提升扬州世园会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发挥好世园会的综合效应。

  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副市长何金发,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记者吴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