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这位外卖小哥网恋遭遇诈骗 发了千余元红包后被拉黑
2019-12-17 16:31:00  来源:扬州发布-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崔根元

  今天上午,扬州城区一“外卖小哥”向记者讲述了自己比较倒霉的遭遇。他称,自己是外地来扬打工的,在一家外卖公司送外卖,已经干了不少年了,虽然辛苦但是收入还可以。几年下来有了些积蓄,可一直没有对象,每次回家家里人都催着赶紧成个家。但是因为职业原因,平时接触女孩子比较少,自己也整个为找对象的事犯愁。

  前不久,他无意中在网上发现一个相亲网站,只要注册不用交钱就能在网站上认识异性,觉得挺好的,比较适合自己。于是,他就注册了一下,并且很快通过这个网站认识了一名异性朋友,聊了几天感觉还挺好,很快就加了微信,看了对方发来的照片,也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样子,心里挺高兴的。后来,对方还主动通过微信和他语言聊天,对方的声音也很温柔,虽然没见过面,但是感觉挺好的。

  热聊几天后,有一天对方突然说自己要过生日了,希望他能表示一下。为了能讨“女友”开心,就给对方发了一个200元红包。没过两天,对方又说自己鞋子坏了要换双鞋,他又给对方转了几百。在后来的几天里,对方只要和他聊天就是以各种理由要钱,否则就称自己忙不说话。在向对方发了1000多元后,“外卖小哥”感觉情况不对,就不再给对方发红包了,没想到对方竟然把自己拉黑了。这时,他感觉到自己被骗了。今天上午,他已到辖区派出所进行了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民警提醒,网络诈骗层出不穷,广大市民在通过网络交友过程中,一定要有防范意识,特别是在涉及到金钱时,一定要核实对方身份信息,不要随意向陌生人转账,防止被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