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戏精”撞人后假扮“好人”对老人“洗脑”幸亏发现...
2019-12-13 15:08: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骑电动车撞倒了一个老汉,送到医院一查,竟是颅内出血!近日,江都发生了这样一起事故。“戏精”肇事者为了逃避责任,将自己“包装”成了路过的好心人。通过一路地“洗脑”,他还真的让老汉以为是自己摔倒的。好在老汉的儿子在见到父亲后发现异常,并报警求助。最终,肇事者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警方抓获。

  摔倒老人回家

  儿子查看手表发现异常

  “我在路上看到他摔在地上,问了他家庭住址,就把他送回家了。”12月2日晚,一名“好心人”敲开了陆先生家门,将陆先生摔倒在路边的老父亲送回了家。

  见父亲摔得不轻,陆先生心疼不已,也对“好心人”的仗义相助感激不已,连连道谢。

  “好心人”见人已到家,便扭头离开。陆先生则简单地询问了老父亲几句当时的情况,而其父亲陆老汉似乎还没缓过神来,只是一直说是自己摔的。担心父亲还有其他地方摔伤,陆先生赶紧将老父亲送到医院。

  然而,在路上他发现了蹊跷:老父亲的手表坏得粉碎,看起来不像是摔坏的,倒像是被撞坏的!等他再追问父亲时,父亲则支支吾吾,一直说自己摔蒙了,当时的情况记不清了,是那个好心人说自己是摔的。

  为查明真相,陆先生赶紧报警求助。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民警调查后发现,原来送伤者回家的“好心人”,正是撞人的肇事者!

  包装成“好心人”

  肇事者对老人“洗脑”

  民警接到报案后,随即调阅所住小区的监控,追踪调查找到了“好心人”苏某。

  看到民警找上门,苏某非常紧张,很快就一五一十都交代了。

  原来,事发当天下午,苏某骑着电动车撞倒了前方步行的陆老汉,于是赶紧将陆老汉带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陆老汉为颅内出血,住院治疗每天需要2万元医疗费。

  于是,苏某想到了一个“办法”,以做好人好事的名义,将陆老汉送回家。

  随后,苏某向陆老汉问了家庭住址,骑着电动车将他送回了家,一路上,苏某一直向陆老汉“洗脑”,称自己只是路过,送陆老汉回家是因为自己“心眼好”。陆老汉今年78岁,记忆力并不是非常好,被撞之后一直没缓过神来,再加上他也没有看到是谁撞了自己,于是回到家后,就告诉家人,自己是摔倒的。

  据悉,苏某的行为涉嫌肇事逃逸,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焦喧记者赵雅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