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第四届网民节系列活动——《我对祖国说》微视频展播点燃爱国情
2019-12-04 14: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扬州讯(春阳) 近日,邗江区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作为扬州市第四届网民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以“辉煌70年 奋进E时代”为主题,鼓励创作一批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的网络文化作品。

  网民节期间,邗江区结合本地特色精心开展“《我对祖国说》——爱国精神永流传”微视频展播活动,选取退伍老兵、青年教师、医护人员、小学生、原生态渔民、工人、交警、消防战士、环卫工等各行各业代表,让他们通过镜头,大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并借助抖音、微信、微博等平台将这份爱国情传递给广大网民,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9月18日起,原生态渔民、青年教师、工人代表等微视频陆续通过抖音平台上线,仅3天,微视频阅读量就突破350万,点赞数过2万,在网上引发强烈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截至目前,《我对祖国说》微视频抖音浏览量达680.7万,点赞量51775个,留言量839条,视频合集被学习强国平台转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