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管运行工作推进会
2019-12-04 10:4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扬州讯(新城轩 李鑫津)近日,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管运行工作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袁慧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管分局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科技新城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管运行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意见中关于组织机构、运行机制、考核范围及相关要求等内容作了进一步讲解。

  袁慧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推进全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管运行工作的有效开展。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数字化城管工作的重要意义。推进数字化城管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适应城市发展进程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现实选择。为打造“大扬州中心、新扬州示范”的新城样板,必须有清醒的认识,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实抓好数字化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抓好平台建设,明确职责任务,提高处置能力,对日常各类问题狠抓源头、提早防治,努力消灭城市管理的死角和盲点。三是要强化保障,全面提高新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水平。数字化城管工作面广、量大,要健全组织抓领导,协调联动抓合力,加强督查抓考核。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