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广陵支行提升网点服务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2019-12-02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充分深入挖掘周边市场潜力,拓展优质客户群体,推动网点快速成长发展,扬州广陵支行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工作目标,秉持着优质的服务理念,对网点进行重新规划和精心装修,于11月20日正式重装开业,网点功能更趋完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立足老城区,响应群众需求。工行扬州广陵支行是扬州最早的工行网点之一,地处老城区,周边为商业老街,多为老年客户和个体商户,现金和支付需求较大,而该网点原为自助加理财网点,无现金业务,功能单一,已无法满足周边客户的多样化金融需求。结合周边市场特点,该网点于今年7月开始重新装修,规划功能分区,完善网点功能,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环境升级,旧貌换新颜。装修后的工行扬州广陵支行窗明几净,环境简洁大气,明亮舒适,软硬件设施齐全,功能分区清晰,设有现金专区、智能服务区、理财洽谈室等,可办理个人存款、个人理财、电子银行、对公结算等各类业务,为周边商户和群众提供一站式便民金融服务。开业当天,人头攒动,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对于新网点的优质环境和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创新宣传手段,全行助力开业营销。为更好地助力重装开业,该网点青年员工手绘老街特色地图,并和重点营销产品相结合,制作特色宣传单。同时在11月23日至24日,组织青年员工和业务骨干,冒着风雨,走进周边商户和街区,发放特色宣传单,对网点开业进行宣传,充分营造开业气氛,提升网点影响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