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化工园区第一家企业科协成立
2019-11-29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扬州化工园区第一家企业科协组织在江苏奥克公司宣告成立。扬州市科协副主席葛明顺、化工园区科协主席俞华林等受邀出席会议,江苏奥克总经理董振鹏等公司领导及全体会员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奥克公司企业科协筹备情况工作报告,通过了企业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奥克公司第一届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董振鹏作为新当选的企业科协主席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公司科协组织成立后,将更好地调动公司全体科技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激发他们的热情和创造活力。

  会上,园区科协俞华林主席对奥克公司科协成立表示祝贺,作为园区首家成立的企业科协组织,应着力打造成企业科协的楷模、榜样,着力搭建好企业科技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的平台、创新创造的舞台、解忧解困的后台。扬州市科协葛明顺副主席代表市科协对奥克公司一线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承诺市科协将紧紧围绕“四服务”的工作职责,为奥克企业科协做好全方位服务,同时对奥克公司科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盼,希望奥克公司科协能真正成为企业科技工作者之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