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开展船舶安全监督教学实践活动
2019-11-29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扬州讯(扬海轩 陈辉)11月26日,扬州海事在船舶安全管理教学基地开展船舶安全监督教学实践活动。

  为落实江苏海事局培养“一有四干”(“一有”是要有激情,“四干”是要想干事、干实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中青年人才的目标,扬州海事局高度重视,从爱护人才、成就人才、激励人才的方面,出台了针对青年人才培养的一系列举措。9月11日,扬州海事局船舶安全管理教学基地在中航鼎衡造船有限公司揭牌成立。为了充分发挥教学基地作为青年人学习干事创业本领的载体作用。扬州海事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组织开展了教学基地第一期教学实践活动。

  26日,中航鼎衡造船有限公司安排了两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进行授课,主要是液货船的船体结构、轮机管理的理论知识。从船舶建造角度讲解了相关知识,授课老师与学员之间在课堂上进行了充分了交流,随后,参观了一条建造中的液货船,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不少学员均表示更加深入的学到了液货船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举办更多理论加实践的现场活动,帮助大家尽快提高业务水平。

  据了解,扬州海事局还将以教学基地为依托,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聘请系统内外的专家来授课。进一步提升船舶安全管理教学基地的知名度,打造一个学习的平台,提升海事管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助力扬州海事局人才强局战略。

标签:教学基地;扬州;船舶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