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民营企业经管人才接受大学教授辅导
2019-11-18 13: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扬州讯 (夏统)近日,26名来自扬州夏集的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在飞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形式,邀请了扬州大学知名教授进行专题讲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中,民营企业经管人才现场参观了飞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凤鸣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同时引导企业家们深入学习国家的经济政策和法规,引导经管人才恪守“爱国守法诚信经营”初心,牢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

  民营企业家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参观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在如何运营管理企业、推动转型升级、创造顾客价值等方面受到了启发,同时通过集体学习的契机,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民营经济的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