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扬路-江阳路互通 浇筑箱梁
2019-11-15 16:19: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润扬路-江阳路互通建设现场 张孔生摄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昨天上午,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重要节点——润扬路-江阳路互通立交首联箱梁顺利完成首次浇筑。

  润扬路-江阳路互通立交为枢纽型全互通立交。工程北起百吉巷,南至牧羊路,主路为高架主线桥一座,全长1.67公里,辅路全长1.84公里,互通匝道桥8座,长约5.22公里。互通工程位处西区新城核心地带,是城市西南片区交通重要的分流节点,涉及面广、施工难度大、矛盾焦点多、任务工期紧。工程去年12月18日开工建设,经过施工人员的全力奋战,目前整个墩柱浇筑进展顺利,开始进入立交桥箱梁浇筑的新阶段。

  这次首先施工的箱梁为润扬路高架主线第12联预应力现浇混凝土箱梁,共3跨,长93米,宽约35米,高2米,架体采用盘扣式满堂支架搭设。经过16小时的连续奋战,首联箱梁第一次浇筑顺利完成,共计浇筑1360方混凝土。下一阶段,工程全线75联箱梁的浇筑工作将陆续全面展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