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汶河支行携手市社保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2 12: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工行扬州汶河支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扬州市社保局共赴市劳动维权大厅,开展社保卡及其相关政策以及金融知识的宣传,并为群众现场办理社保卡,以实际行动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活动首先选取人流量大、对社保关心程度高的宣传地点;其次派出了一支业务素质过硬、沟通能力强的党员队伍,并准备了宣传折页、横幅、便携式设备等;最后紧扣活动主题,为市民提供讲解、咨询、业务办理等一站式服务,切实提高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对社保政策的理解度,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工行扬州汶河支行围绕“多形式、多层次、有特色,紧贴经营管理实际”的主题,推行“主题党日+”活动,把党性锻炼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本次“主题党日+社保、金融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良好的金融素养,在深入群众的同时,切实推进金融知识和社保政策的普及。 陈彤

标签:社保;金融;工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