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帮助客户找回遗失款,中国银行扬州开发区支行热心获赞
2019-10-29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讯 10月29日,客户刘女士手持“尽心尽职,服务周到”八大金字锦旗来到了中国银行扬州开发区支行,将这面锦旗送到了网点负责人朱枫的手中,向中行员工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经了解,10月18日,刘女士在中国银行扬州开发区支行ATM机取钱时,中途因接电话将已取出的钱遗忘在ATM机周围,事后被人拿走。刘女士发现后与该行联系,中行理财经理刘成等工作人员以及安保人员立刻展开有关调查工作,通过调取ATM机处的摄像视频,并与该行运营部一一排查线索。最后,在警方的协助下,帮助刘女士找回了丢失的全部现金。

  “尽心尽职,服务周到”,这是刘女士对该行服务工作的感谢与肯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银行扬州开发区支行表示会继续做好各项客户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银行体验!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