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江好人”拍摄“好人MV” 未来将建立“曲江好人库”
2019-10-28 10:19: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朱轩卿)一段时间以来,广陵区曲江街道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选树群众身边的好人典型,号召大家学好人、做好人。在上个月票选身边好人活动中,万名网友热烈响应,最终票选出11位好人。在公示期结束后,11位“曲江好人”每人拍摄了一部“好人MV”,讲述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好人故事”。未来,曲江街道将建立“曲江好人库”,届时会有越来越多的“曲江好人”进入“好人库”,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网友们热情参与,超出了我们原先的预期。”曲江街道宣传科工作人员孙昊欣说。上月底,曲江街道微信公众号贴出“快给你心目中的‘曲江好人’投票吧”的帖子后,受到了广泛关注,截至投票结束,有一万名网友参与投票,票选出心目中的“曲江好人”。在入围的“曲江好人”中,既有曲江新苑社区红丝带义工队这样的“群体好人”,也有新星村冷寿高、冷俊父子这样的“好人典型”。

  公示期结束后,11位“曲江好人”,每人拍摄了一部“好人MV”。他们用平凡的语言,讲述着不平凡的“好人故事”。

  “我们希望通过建立‘曲江好人库’,树立群众身边的好人典型,号召大家学习好人、向好人看齐。”孙昊欣表示,未来将发掘更多身边好人,充实“曲江好人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