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鲁垛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2019-10-18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扬州讯(鲁人大)10月15日上午,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一行赴宝应县鲁垛镇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宝应县人大常委主任周玉宝、鲁垛镇党委书记苗健国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该镇“五级”人大代表之家现场,沙志芳在仔细察看了“鲁垛镇人大代表之家”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听取代表之家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就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督办、代表接待选民等问题与相关同志进行交流后,充分肯定了代表之家的主要做法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据悉,宝应县鲁垛镇十分重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工作:抓牢组织建设,强化组织保障;建好工作阵地,适应时代要求;用好代表之家,广泛开展活动;落实工作机制,激发履职热情。换届以来,鲁垛镇人大组织代表联系选民、调研视察、执法检查和代表向选民报告履职情况等活动,吸引代表广泛参与,受到选民大力赞赏。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