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慈善分会举行大病救助金发放仪式
2019-10-17 1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常晓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扬州讯(常晓舟)10月12日上午,宝应望直港镇慈善分会在镇会议中心二楼举行了2019年度慈善大病救助金发放仪式,此次救助对象来自全镇的75名白血病、尿毒症、癌症患者,发放救助金约17万元。

  望直港镇慈善分会陆金奎主任为患者发放救助金,并详细询问了救助对象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他们养好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渡过难关。陆金奎表示,望直港镇将一如既往地高度关注慈善事业,同时也希望大家要振作精神,要不断与病魔、困难做斗争,照顾好自己,乐观生活。

  会议结束后,镇民政助理袁正鼓励他们重新树立起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精神与病魔做斗争,学会感恩,宣传慈善,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