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镇杨庙社区蒲公英党支部开展“童心爱国共成长 阳光青雁展翅飞”活动
2019-10-14 0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扬州讯 (孙兴)为让孩子欣赏和感受祖国文化的丰富性,进一步了解祖国,激发孩子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近日,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杨庙社区蒲公英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童心爱国共成长 阳光青雁展翅飞”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说明,当天制作的鲜花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礼物。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分发了制作所需要的材料,在志愿者的辅导下,大家拿起工具与材料纷纷制作起来。在制作过程中,孩子和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做出了一个个漂亮的花束。

  随后,社区开展了“我和国旗共合影”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纯真的话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真挚情感。

  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牢固树立了广大青少年爱国爱家的意识。借这次活动,大家将镜头定格在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国旗的照片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